Monday, December 13, 2010

人是要求生,而不是求死

最近,在facebook看见不少人post一位年轻人自杀的事件。。去facebook打Alviss Kong就可以看见许多关于他的page了。。

刚开始,我还以为他讲爽的,结果真的跑去跳楼。。zzz 还把别人的车搞到这样。。


已经有很多人骂他不会想了。。所以我也不要去批评那么多。。毕竟,不管我的事。。

结果今天开facebook看,冤枉咯。。又多一条水要搞自杀。。之前的样貌还好看一点,结果这条水真的给人骂到乱,全部叫他早点死。。zzz 我觉得多半是因为他的样貌吧。你们自己看看。。


想知道更多的去这里。。
CLICK HERE

真冤枉。。。因为早之前就通过我女友大姐的blog看见她的员工也跳楼。。所以就觉得怎么一堆人那么想死。。zzz 我把她大姐post的blog放在下面,去看看。。好像也是因为为情所困。。
CLICK HERE


哎呀。。人都是求生的,干嘛跑去求死。。

得空跟家人skype,聊聊近况。就可以知道家是温暖的。

得空跟朋友skype,聊到一半,他拿着ipodtouch去厕所小便。结果我还以为他去倒水喝。。听到后面水声断断续续,才知道他跑去小便。。冤枉。当时笑到我脱牙。。不过,这样你就知道他对我们之间的友谊是没有任何隐瞒跟保留。

得空去做一下工,虽然是辛苦,不过有钱拿,回家又有心爱的人帮你弄宵夜,hambalang什么也值得啦!!!

得空上一下facebook,看到原来朋友5.30am起身就为了去减肥!

昨天跟二伯和二伯母一家人吃饭!结果他们请我吃龙虾!
回去又有朋友等着请我吃日本跟法国餐,家人也说要带我去狂吃个够!活着真爽啊!

是啦!人生不如意的事情,多得数不清。。 谁没有经历低潮跟高潮?用屁股想也知道,这个才叫做生活!


不管发生什么事情,我肯定不会求死,因为我要求生,更重要要求财!

把不开心的事情缩到最小,把开心的事情放到最大!算是NLP(Neuro-Linguistic-programming)的一种吧。。哈哈!

2 comments:

Xian said...

nice one, hao!

feel please to hear that you 're doing good and well, with such positive thought.

Benjamin said...

of course gotta think positive, if not, how am i going to do big in business?